爱、

抚慰一枚✔文笔极差望包涵^O^

直播事故【轩源】

翻看着经纪人给自己发的连串炮弹,一股无奈劲涌上心头。明明自己是个做音乐的,却还要以直播的形式被迫营业,真令人头大。


小跑去厨房倒了杯果汁,便匆匆打开直播软件,准备开始直播。时针指在数字三的位置缓缓移动,距离宋亚轩回来还有一个小时,时间足够了。


<居命!!!张哥突然开直播了>


<啊啊啊这么碰巧!?我天我刚碰手机>


<真源,终于见到你了妈妈好想你>


<最近在干嘛啊?源源,注意身体啊>


直播间的人数直线上升,令本着可以开小差的张真源紧张的不得了。绷直身体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,心里还在纠结开直播要聊些什么。


“哈喽,大家好呀,我是张真源,悄悄开了个直播,没想到那么多人”


小小的破音使张真源害羞的往镜头外面躲,一切好像都晚了,张真源叹了口气,他反悔了,他不愿意直播了。


<我的妈呀,小张张好可爱啊,怎么能这么可爱ớ ₃ờ>


<爱神最近在准备什么啊?好久都见不到你了,好想你>


<张张又变帅啦!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我们分离几百个秋天了>


<乖乖,你上回的歌好好听,我听了520遍呢!>


“啊?我最近在上课,时间有点紧张,不过还好”


张真源的眼睛盯着弹幕区扫来扫去,看着它向上迅速滑动。说实话,啥也看不着,奈何自己眼睛好呢。挑着问题进行回答,也不用找话题了


“啊谢谢,我最近吃的还行,会注意身体的”


<张哥最近有和宋亚轩老师一起合作吗?我好期待>


<我敢保证,这俩人的歌肯定好听>


<小张张是在家里直播吗?穿的都是家居服>


<期待乖乖和宋亚轩老师的歌曲打扣打扣>


<谁知道张真源衣服同款啊?!我想买>


<姐妹们如果我没看错的话,这件衣服前几天小宋也穿过同款>


<真的假的!难道我磕的cp是真滴???>


<同问同问,张哥的同款上衣链接>


<这是小歪主场啊,cp粉圈地自萌>


“我啊,最近有和宋亚轩老师联系,正在筹备中,大家不要着急哈”


“嗯对,我现在在家呢”


熟练的拿起旁边的果汁喝了起来,借此掩盖紧张。眼神不直觉的往自己身上飘,他不记得宋亚轩穿过啊,什么情况?脑子里跟生了锈一样,硬是没想起来。


跟粉丝聊的水深火热的,除了一些过于出格的话题,张真源自动略过。剩下的他都有大概说明,如果能安安稳稳的跟粉丝聊一个小时,那他认为在好不过了。


“小张张,我回来啦~”


一道靓丽的声音从门口传出,成功的进入每个人的耳朵里,张真源表示心里又苦又甜。眼神立即扫向钟表,才过了半个小时哎?宋亚轩咋今天回来这么早!!!


<哎?我好像听到了张哥的家里有人>


<啊啊啊啊是一个男生,还叫张哥小张张>


<我天,乖乖家里怎么会有人!乖乖不是一个人住吗?>


<姐妹们姐妹们,我敢猜测那是宋亚轩>


<说不定是经纪人呢,大家别多想啊>


从平淡到震惊只用一个瞬间就能很好的表现出来,张真源吓得站了起来。向着站在门口的宋亚轩示意禁声,得到指示的宋亚轩也乖乖的做了个yesir的手势


“啊哈哈...是我的经纪人来了,没事没事”


<吓屎我了我以为我要失恋了>


<张哥注意安全啊,我好担心啊>


<经纪人也给敲门吧,直接进来不好吧>


<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张张不要大意>


<都说什么呢经纪人每天待在乖乖身边,怎么可能害乖乖?>


<娱乐圈水深,防一下挺好的,谁知道经纪人是什么情况?>


<李经纪一向待人和蔼,在他手里的艺人数不胜数。怎么就看上张真源啦?我也没见他有多帅>


<我一个路人粉都看不下去,对张真源好感直线下降,下头>


<真拴q,要说出去说,在这吵什么???>


"啊?李哥对我很好,平时对我很照顾的,大家别多想啊"


看着弹幕区一片狼藉,脑子里更乱了。连忙摆手向大家解释,牵连着旁边的果汁摔在地上。张真源没想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竟然搞砸了。


<是玻璃碎了吗?小张张没伤到吧?>


<小歪没事吧?千万别受伤啊>


<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源没事吧,妈妈好担心你>


"没事没事,就是杯子突然碎了,好可惜果汁还没喝完"


张真源勉强的笑了笑,眼里的委屈无处发泄。划口在胳膊上显而易见,他被玻璃划到了。伤口露在外面还火辣辣的疼,惹得张真源倒吸了口气。


"哎!你别过来"


"我家的小张张怎么这么不小心,以后我要是不在家怎么办"


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,将张真源往镜头外拉,嘴里说的话悄无声息的用力。轻轻的拿棉签擦拭,在伤口上吹吹,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盯着张真源看。


<我滴妈呀!?是宋亚轩哎>


<乖乖的屋子里有宋亚轩老师,怎么回事?>


<我K我磕的cp是真的??>


<姐妹们,是轩源啊我天,我的cp它逆了>


直播已结束


"轩儿,好疼啊~"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42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