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、

抚慰一枚✔文笔极差望包涵^O^

我想你了【源轩】

“张哥,你有没有想我啊?


“轩儿,干嘛这么肉麻”


“哎呀!你就说嘛~你想不想我?想不想我?”


“想”


“嘿嘿,我也想你”


房间内的俩人缠在一起,小小的人环抱着对方的脖子。无视其他人的目光,像吸铁石般黏在一起。敏感的宋亚轩每天必有一问去从张真源的嘴里得到答案。


而从小就宠着他的张真源也并没有觉得任何不妥,每每都会回答宋亚轩。时间一点点的流逝,能和张真源相聚在一起都很困难。说实话,宋亚轩真的很没安全感。


他打心底的害怕张哥的心里自己的位置没那么重要了,害怕再一次生出离别时的那种无助感。甚至希望能紧紧拉住对方的手,永远不要分开。


“宋亚轩,你能不能不要黏我张哥了”


两人的房间里,刘耀文委屈的控告宋亚轩最近几天的恶行。因为宋亚轩,每次张哥回来第一个抱的都不是自己。脑子里闪过一次次张哥和宋亚轩抱在一起的场景,心里赌气极了。


“小张张明明是我的,你个小屁孩跟我抢什么?”


宋亚轩也知道,这几天自己黏着张真源很紧。但又不全怪他,张哥很少回来,自己都想死他了。还有就是,张真源身上有一种吸引力,一看见他就想跟他贴贴。


“什么张哥是你的,张哥明明是大家的好不好”


孩子气的刘耀文默默的在旁边叫嚣,心里尽是不服气。他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团宠的地位不稳,而抢劫的人还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宋亚轩。着实可气。


楼下突然一阵欢闹声,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宋亚轩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穿上拖鞋便往楼下跑。赏给刘耀文的便是阵凉风,他的反射弧像拉长了般,好像和宋亚轩互换了。


忙里忙慌的扔下手机,往门口跑,这回张哥肯定是他的。绝不能让宋亚轩那个黏人鬼占据我在张哥心里的位置,虽说可爱滤镜对自己来说很不对,但那是张哥哎。


“诶?宋亚轩你怎么回来了,张哥没回来吗?”


蔫蔫的宋亚轩悠悠的走进屋子里,趴在了床上,将脑袋轻轻的埋在枕头里,眼里尽是伤心。被扒拉在一边的刘耀文满脑问号,刚猛足的气瞬间卸了下来。


what are you doing ?


宋亚轩久久没有回答,趴在那一动不动,像极了一只受了伤的萨摩犬,小脸耷拉着。今天的问题还没问呢?张真源竟然没回来。


“今天小张张不回来了”


听到答案的刘耀文耸耸肩,心里的小九九想的非常激动。不一会就跑下了楼,徒留下宋亚轩一人在房间。团宠的位置不能丟,刘耀文在巩固他的位子ing~


将手机翻了个各,打开微信的顶置,草草的几句话无不显示着对方忙。最近的一次说话,还是在上周。心中的话不能表达,最重要的是张真源他听不见,宋亚轩表示非常的难过,轻轻的抹了两下不存在的眼泪。


按着九键,缓缓的打出张哥两个字,没了下文...他还不知道张真源忙不忙,有没有打扰到他。他现在的脑子全是他,摆脱不了的想他。他觉得,不跟小张张说话,他可能就会死的。


“轩儿,我今天有点忙,就不回去了”


“我知道”


张真源突然发来消息,宋亚轩很高兴,但又emo了。翻了半天的手机,发了个自己认为还行的表情包,来掩饰他失落的内心。见对方迟迟不出声,期待值更是有了跌入谷底的风险。


“我想你了”


漫不经心的扫了眼屏幕,然后像壁虎般坐了起来,肉眼可见的欢喜溢了出来。心死灰复燃的乱蹦起来,蹦的宋亚轩脸都发烫。


“小张张,我也想你了”




相思似海深,旧事如天远;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