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、

抚慰一枚✔文笔极差望包涵^O^

暗恋后续【轩源】

明媚的阳光从窗户外映照在张真源的脸上,使他不禁的皱起眉头。有手挡了挡眼前的阳光,顺势转过身去。热气又打在脸上,张真源不得不睁开眼睛,模糊的看着眼前。


好像...是宋亚轩,不对他就是宋亚轩。张真源惊慌的起身,抬眼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。突然想到了什么,脸部发烫渐渐变红,死死的拽住身上的被子,他想起来了。他被宋亚轩睡了。


昨天被宋亚轩连哄带骗的带回了他家。一切都快得张真源缓不过来,身旁的人似乎也感受到了,眯着眼环住张真源的腰往自己怀里带,嘴角的笑意加深。


“源源~在陪我睡一会叭”


小脑袋在张真源的脖子上蹭来蹭去,像一只非常粘人的小狗一样。把整个张真源拥抱在怀里,带着爱意的小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张真源,盯得对方脸爆红起来。


“昨天做的舒服吗?”


“你...你...在说什么”


看着面无表情张口就说骚话的宋亚轩,感觉到诧异。这和平常他接触到的宋亚轩不一样哎,他难道还有两面人格吗?


“哥哥昨天在我身下舒服吗?”


狡猾的心思在宋亚轩的脑子里蹦出,撑起身子来,将张真源拉到了自己身下,下半身贴在一起,凑近张真源问道。


下半身有着奇怪的感觉的张真源忍不禁的向上移,头上紧张的冒着汗,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诱人好欺负了。昨天的事情张真源记忆犹新,他并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

“舒……服”


“嗯哼,我好喜欢哥哥啊”


拽住张真源的手,将它往下拉的更近一点。把他禁锢在自己身下,看着他偏着头不看自己,玩味的心更重。吻不偏不倚的落在嘴中,双手按住他的手。


突如其来的动作像暴风雨般让对方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。张真源的脑子一片空白,只能呆呆的顺从对方。直到呼吸急促,张真源憋的脸上通红,才结束了这令人心跳加速的事情。


银丝在空中拉长,张真源大口呼着空气,着急的推起还在自己身上宋亚轩。对方漏出笑容,眼神变得无辜,可说出的却一直在变味。


“哥哥好甜啊我好喜欢”


“我...我还要上课,要迟到了”


一片狼藉的地上全是衣服,甚至张真源的衣服已经被撕扯坏了。张真源只感觉自己的眼皮在跳,无奈的转过身去看宋亚轩,一副受伤的表情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张真源关心的问道,他走上前去,坐到了宋亚轩的对面。对方只是安静的在那坐着,什么话也不说。愣是让张真源感觉到自己伤到他了。


“我没有讨厌你的意思,就第一次和别人接触不太习惯。啊不,不是别人,是我亲近的人”


“我很喜欢你是真的”


张真源主动的抱住宋亚轩,眼里漏出坚定。笨拙的语言从张真源的嘴里说出,他觉得这是他面对宋亚轩最有勇气的一回了。


“下午你跟我回家”


“好,我们一起回家”


路途漫长,张真源紧挨着宋亚轩坐在座位上。自从早上闹了那一出后,宋亚轩对我不冷不热的,真的是脾气大哦。我也只能眼巴巴的等着他消气。


“轩儿,别生气了好不好?你都不理我一天了”


张真源小声的在宋亚轩的旁边说,委屈的将小嘴撅了起来,握住宋亚轩的手。见对方还是没回应,蔫蔫的打算收手,眼里的失落愈发明显。但很快又不见了,因为他得到了回应。


宋亚轩死死的握住了张真源的手,头转向另一边,当作什么也没发生。安静的氛围谁也没戳破,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成了对方在乎自己的表现。


张真源乖乖的呆在宋亚轩的身后,看着眼前陌生的面孔不免感到紧张。身边的人也好像感受到了,自觉环住自己的腰,给予自己安全感。令大脑停机的张真源更加心动。


晚饭做的很好吃,对于张真源一个小吃货来说就是福利。身旁的人也不停地给自己夹菜,家里的氛围并没有令张真源感到那么拘谨,每个人都漏出笑脸,和宋亚轩一样,但也不一样,宋亚轩更特别一点。


窗外放起烟花,可是今天什么节日也不是。宋亚轩和张真源坐在落地窗前,看着黑色的天空上绽放着彩色的花,却又转瞬即逝。屋子里没有开灯,唯一的光亮便是天空上的圆月映射出的银光,安逸静好。


“天空上的月亮真圆”


“嗯,我爱今天的月亮”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“因为今天的月亮叫真源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4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