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、

抚慰一枚✔文笔极差望包涵^O^

暗恋【轩源】

暖暖的风打在人的身上,携着花瓣的清香。张真源坐在长椅上,眼神中带着失落。拿着笔在画板上排线,这是他暗恋宋亚轩的第二个年头。


他仍记得新生典礼上,那个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的男孩。或许是长的太出众了吧。安静的坐在那里,使的所有人为他频频回头。


那是我认识他的第一天,但他并不认识我。


当时脑子里也是一团乱,心中奇妙的感觉涌出,心跳快蹦出来了。心动了的男孩着急忙慌的跑回了宿舍,在床上呆了许久才回过神来。后知后觉的摸自己的脸,才发现微微的发烫。


被老师点名责备也成了那之后的家常便饭。张真源突然意识到,有人闯入了他的心里,而且还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。心中无时无刻的挂念佳人,令人心烦意乱,也使自己对明天更加期待。


篮球操场上的他穿着篮球服,将脑门上的头发像后撩起,整个人显得桀骜不驯,和平常的装束天差地别。令躲在一边偷偷看他的张真源心动不止,他的每个动作都在敲打张真源刚封闭好的心。


还记得那天,宋亚轩找到自己,说他理科方面有盲点,想让我帮助他。我当时并没有多想,随即便答应了他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宋亚轩在故意的向自己身上靠,甚至到了我一转头就能碰到他的脸的程度。一股他可能喜欢我的想法在脑子里浮现,但很快便被自己压了下去。


感受着时不时打在脸上的热气,张真源的耳朵红的可以滴血。小心翼翼的向旁边移动,却还被宋亚轩攥住手腕,抬眼看他正在看题,他不是故意的吧。


“谢谢真源学长,下次我还来找你”


被攥着手腕现在还冒着凉气,张真源听到声音后,看向宋亚轩。清秀的脸庞上漏出治愈般的笑容,他炯炯有神的眼睛直视张真源,使的对方的眼神无处安放,只好闪躲。


那是我认识他的第346天,他认识我的第一天。


后来,他真的来找我了。问我题、拉着我在校园里四处走,甚至约定空闲时间出去玩。有一瞬间,我都以为我们俩在一起了。我很喜欢这种相处模式。


今天早晨,张真源拿着修改好的卷纸去找老师。却看见了宋亚轩和一个女生在班级外逗留。宋亚轩对她在笑,而且还时不时有着身体接触。


明晃晃的事情摆在自己的面前,张真源只感觉心里压着一块大石头,压的自己说不出任何话。掉头疾步走回宿舍,眼眶湿润,甚至要掉下来。他发现自己一直在自作多情罢了。


回过神来,看着画板上已经画的差不多的肖像,更加的郁闷了。小小的人的脑瓜子里全是悲伤桥段,心有不甘,却不敢跟宋亚轩明着说自己的感情。


“张真源,你怎么没去上课?”


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张真源傻傻的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。难道幻听了吗?这个点好像在上课,哪来的人?放下画板,本想转过身去,却被按住肩膀。


“真源,你在画我吗?”


宋亚轩顺势坐下,看着画板上用铅笔描摹的自己,嘴角开始上扬。他转过头去看张真源,眼神里的期待都要溢出来了。


“是...是”


“画的这么好看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
宋亚轩自动的将张真源往自己身边带,握住他的手,在他的耳边吹风道。张真源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,他没想到自己会被戳穿,整个人更加紧绷,说不出任何话。


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够了”


宋亚轩假装叹了叹气,一副受伤的表情看着张真源,说着就要松开张真源的手。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握紧脱离的手,着急的看向宋亚轩。刚刚伤心的表情瞬间换了个样,漏出得意的笑。把张真源抱进怀里,咬着对方的耳朵。在大庭广众之下,他占了他的便宜。


把头埋在张真源的脖子上,闻着张真源的体香,蹭着张真源的肩。小小的草莓印留在白嫩的脖子上,过分到手都伸进了衣服里。


呆呆的张真源承受着一切,感受着身上莫名其妙的感觉,甚至有想推开他的冲动。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,大色狼乖乖的收了回去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“你...真的喜欢我?”


他又将他抱进怀里,只不过比刚刚抱的更紧了。


“嗯,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,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。我接近你都是有目的的,还有刚刚的那个是我表姐,她叫我我俩回家吃饭”


“我俩?”


“嗯,我俩”


……


原来我们一直是双向奔赴,并不是我的自作多情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